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丁一宇 結果共8筆

  • 韓劇男神罹腦動脈瘤! 醫生告誡「猶如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死

    韓國男星丁一宇演出《不可阻擋的High Kick》後走紅,《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是他的代表作,身高184公分又有精壯身材,可說是韓劇男神之一。不過最近他在韓綜《來了!金機長》中透露,其實27歲時發現患有腦動脈瘤,更被醫生說這種病彷彿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爆,丁一宇更分享了現在已經看開的心境。
    2023/09/03 11:29
  • 俞利遭命令「用嘴幫忙」 與男星曖昧交纏「發出呻吟」引遐想

    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二度合作,主演韓劇《GOOD JOB》,故事講述丁一宇飾演的財閥偵探殷先禹與俞利飾演的超級視力能力者敦世娜,攜手展開浪漫偵探調查的故事。最新劇情中,俞利化身成集團副會長秘書埋伏調查,但卻在一場應酬中喝醉酒,丁一宇見狀出馬暖心揹她回家,好不容易送回女方房間,丁一宇一不小心跌倒,就把俞利撲倒在床上,兩人臉貼臉、四目相交,曖昧感情急遽升溫中!
    2022/09/09 16:40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 辣翻!「少女時代」俞利度假曬美照 性感穿搭超犯規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擁有清秀的臉蛋,幾乎每個角度都毫無死角,而近年來在戲劇圈也拼出好成績,日前也確定接下新戲《Good Job》,將和男星丁一宇繼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近日,俞利在IG上PO出一組海邊美照,年齡已邁入3字頭的她,依然如此火辣,貼文短短PO出幾個小時,已吸引粉絲的留言點讚。
    2022/05/02 14:43
  • 趙敏基淒涼出殯無人送別 捲性侵自殺留6張遺書

    曾在韓劇《步步驚心:麗》中演出國王的南韓資深演員趙敏基,在接連爆出對多位女學生性侵的醜聞後,9日驚傳上吊自殺身亡,警方找到6張遺書,排出他殺可能,享年51歲。趙敏基的家屬今天(12日)上午於韓國建國大學醫院為他舉行出殯儀式,只是除了家人到場外,演藝圈沒有任何一位好友現身送他最後一程,場面淒涼。
    2018/03/12 10:59
  • 《藍海》收視高! 李敏鎬入伍前兵種公開

    韓國長腿男神李敏鎬演出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成為男神,但今年就要準備去當兵了,讓許多粉絲不捨,入伍的日期都還沒確定,就傳出他的身體狀態不達標而被判定為公益兵,因為他在2006年19歲時遇到車禍,而與他同歲、當時一起開車前往江原道旅行的朋友之一正是男星丁一宇,而丁一宇也同樣收到公益兵的判定,而2人遇車禍的往事就再成為網民的話題。
    2017/04/12 18:39
  • 罹患腦動脈瘤… 丁一宇仍堅持入伍履行「國民義務」

    南韓演員丁一宇,帥氣外型加上精湛演技讓他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更以《49天》、《擁抱太陽的月亮》、《灰姑娘與四騎士》等角色奠定他在韓劇圈的地位,而近日即將入伍的他,傳出原本可以申請免役,但他依舊決定履行自己身為韓國國民的義務,被網友稱讚超有男子氣概。
    2016/11/30 17:25
  • 玄彬經紀約即將到期 傳大陸開高價搶人

    聞名亞洲的韓國男星玄彬,傳出要把經紀約賣給大陸,賺人民幣,因為下個月所屬的經紀約到期,當紅人氣,吸引大陸經紀公司想簽下他,若是他點頭答應,將成為首位大陸經紀公司,直接簽下的韓星。
    2015/11/05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